<td id="qo2oo"></td>
  • 啦啦啦视频在线播放高清完整,鬼八仙在线观看高清国语,国产小14萝裸体洗澡视频
    <td id="qo2oo"></td>
  • 12345678910下一頁
   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
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262 | 瀏覽: 180648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    sdjnzwb

    大 本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媽豆
    7535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2-03-19 
    帖子
    453 
    1#
    發表于 2017-6-28 17:27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    本帖最后由 sdjnzwb 于 2018-1-23 17:10 編輯 4 @2 l" D1 ?3 g$ T& ]  A

    ! \  ~  ?: y4 X, }5 B新房交房后因為幼兒園遲遲沒有著落,所以先把房子租出去了。從交房那一刻起就開始看各位大咖的裝修日記。開始一點點構想自己想要的家的樣子。在醞釀了這么久之后,裝修之旅即將啟程。. X  E6 f2 ]; {' C& f3 V+ w  O1 o

    & i4 p5 S# E" j0 D2 u" X, D
    ) J- U: ~3 T# W. k3 Z
    " I; O" x: H* i, G7 d  {8 Y
    房型:三室兩廳一衛! I5 ]# U. c9 u& ~+ h4 s3 o
    2 X3 c. s6 b1 B建筑面積:110平" ]9 F& d5 ]' i. Z9 Z5 S; r! a! x( H" A! Z1 D8 v( M
    費用預算:12萬 Q- ~- z( D, G, A# H6 W9 P
    ) b; N! z% _. p裝修方式:徐工長8 a1 [* ~7 c3 N- `+ E3 {
    裝修風格:簡美,混搭
    ) g5 u; D# ]3 H0 L* R" @開工日期:2017年7月初5 p6 [3
    6 b6 _! i( z3 `, H
    下邊是辛苦又便捷的電梯君:
    1 e6 r# t; p; [7 _/ d  D
    5 D! f' j+ Q2 V, N
    % B/ C( N5 z& H5 o" a, R$ [& c
    1 V4 b6 |7 Q  @# E% O% R0 \% F- c2 V5 Z0 ^+ D# |" u" r5 Z5 u: v

    ) C* \- Y) ^' G. d% B+ e( c9 Z" C6 T! C5 o& }

    . X5 e% ?9 d3 K# i4 [
    6 [9 B3 k3 z9 ?: S3 x: H3 ?  u
    $ c$ ]  Y* z3 M/ b6 W2 l4 a2 N9 b
    & H# q1 G. E9 c% q# b) q
    - d. \0 c# [- [! P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媽豆
    809956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 
    帖子
    31786 
    預祝親開工大吉 親記得上傳一張戶型圖哈
    sdjnzwb

    大 本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媽豆
    7535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2-03-19 
    帖子
    453 
    本帖最后由 sdjnzwb 于 2017-7-24 10:12 編輯
    # M3 M& v4 C0 U3 e6 W! c5 L( P! \- d+ D9 u
    應格格要求,先上戶型圖。房子還算方正,就是每個房間都好小,這個也是為什么我沒找設計師的原因。當時找設計師去看過,好像也沒什么可以特別注意或者改動的地方。戶型圖:
    & T. B5 |2 W8 _1 W! _; B9 K# A; K; w4 v2 n! U
    再來說說裝修公司還有施工隊的取舍問題
    % B8 c/ Y  v* i! a, ?當時找了三家去量房子做報價。一家是我鄰居,感覺人倒是也挺實在,但是,過了好久才給出了效果圖,我提出了需要改正的地方,然后,然后,就沒然后了,到現在也沒再給消息,好吧,這種好久聯系一下,咱也耗不起
    " y* }/ y6 z+ `% u3 W5 h還有一家是裝飾公司,設計師去的,后來覺得也沒多少可設計的,也放棄了
    - a8 A1 t! }  Q" p& A再就是媽網有名的徐工長,當時徐工長下午量完房子,晚上就給打電話簡單溝通了下,晚上睡覺前就把報價發給我了,這速度,這效率。而且吧,第一感覺也挺重要,感覺徐工長也是實在人,就沒再過多比較,就定他了
    & y8 F: `, U$ S4 g3 e' M& [" e2 j1 n后來快要開工了,才知道同事家也是找的徐工長,而且也很滿意,所以我就更放心了。

    + s, u: u  C3 Q" K6 B! L, i. E
    已有 1 人評分媽豆 收起 理由
    明珠格格 + 100 原創內容

    總評分: 媽豆 + 10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sdjnzwb

    大 本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媽豆
    7535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2-03-19 
    帖子
    453 
    本帖最后由 sdjnzwb 于 2017-7-31 10:21 編輯 5 F; @, x$ u$ A
    ( A6 G# |) ?; k3 m4 K8 F
    再來說說風格,自從開始看各種裝修日記,開始想要地中海,后來慢慢變成簡美??蛷d餐廳仿古磚老公不太接受,說房子就要亮堂堂,地磚也要看上去亮亮的,很大氣那種。本著房子是一家人的,家里人的意見得聽啊。到后來逛建材家居,發現,想要純正的美式不太可能了,那就隨心所欲吧。不要這么多條條框框的束縛,自己看著舒服就行。反正裝修完不去參加比賽,所以混搭只要自己喜歡,那也沒啥不可以。
    9 Q9 q8 F* `' \5 i  n

    " ]  C  T% \- h5 R后來租客騰房后,約徐工長去定方案,當時徐工長在忙,讓他弟弟去的,小徐通過接觸也是個實在人。去了說了我們的需求,然后拿著筆在墻上寫寫畫畫,影視墻,吊柜,衣柜,鞋帽柜,陽臺柜,還有改水電,都寫在墻上。下邊就請欣賞小徐同志的大作:
    * t9 n4 V: @" v1 |' Y
    , a0 E/ f) u% S4 `% C+ a

    sdjnzwb

    大 本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媽豆
    7535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2-03-19 
    帖子
    453 
    本帖最后由 sdjnzwb 于 2017-7-31 10:22 編輯
    + h+ P0 j4 `- ?' B) G. m* d, T9 }, }- [) K; s
    昨天拆除工作已經完成。廚房門擴了一點。窗戶砸了一點方便貼磚。還有之前鋪的地磚,門,熱水器,晾衣架拆除。今天過去看材料,水電和木工在同時進行。水管要求換成偉星,其他的用聯塑。打櫥柜用的板子是鴻騰的生態板,白色。3 w# V0 Q' G- |* Z* r1 T
    , s( Z  c0 T9 n. d

    2 l  H% \+ J) W
    已有 1 人評分媽豆 收起 理由
    明珠格格 + 100 原創內容

    總評分: 媽豆 + 10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Rank: 1

    媽豆
    14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帖子
    預祝親開工大吉 親記得上傳一張戶型圖哈
    小杜

    高 三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媽豆
    6870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5-04-10 
    帖子
    927 
    我家戶型和你家差不多,我也想裝美式鄉村的,老公相不中仿古磚,哈哈哈。收藏你的帖子了,學習學習。
    sdjnzwb

    大 本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媽豆
    7535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2-03-19 
    帖子
    453 
    回復 冰紅茶竹子 的帖子% j$ g2 U8 V7 ?  u

    " d5 M/ l' v2 v- _% E& Z! t6 Q) M我衛生間還有陽臺打算用仿古磚。衛生間藍色,陽臺黃色。
    sdjnzwb

    大 本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媽豆
    7535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2-03-19 
    帖子
    453 
    本帖最后由 sdjnzwb 于 2017-7-31 10:23 編輯 & S4 Z3 s1 a( q/ e4 Z
    $ w" l: b6 W( b- |6 i6 ]' E/ `
    來說說我想要的樣子吧。影視墻本來是定的石膏做三個框,中間一個大的,兩邊各一個小的。后來又跟徐工長說換成五個框,左右各兩個??蚶镔N壁紙。就是下邊的樣子
    # w9 E7 ~: E$ W' l0 [

    TB2Ij35aYRkpuFjSspmXXc_9XXa_!!0-riji.jpg


    " }. ~) B% g, t% S壁紙還在努力找尋中,又推薦的親可以留言哈,不勝感激額~~) |- r0 ^3 B* ^% r3 U' B1 p
    陽臺吊柜,進門鞋柜都是平開門,白色柜門,配黑色把手,類似下邊的效果。' O9 {! P( y0 j. B( y3 U( H1 ]& Z

    微信圖片_20170710175932.jpg


    % @4 t6 {! F/ Z' z# m* S! y  d9 d2 k$ e$ Q

    sdjnzwb

    大 本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媽豆
    7535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2-03-19 
    帖子
    453 
    再來占樓
    sdjnzwb

    大 本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媽豆
    7535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2-03-19 
    帖子
    453 
    再來占樓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媽豆
    274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帖子
    59 
    戶型真好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媽豆
    367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3-05-01 
    帖子
    63 
    裝到最后基本都是混搭了~適合就好了
    ' c% N) f6 m, t' p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媽豆
    182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帖子
    32 
    開工大吉
    大熙媽

    高 一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媽豆
    3853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2-01-27 
    帖子
    158 
    看到幼兒園的事就猜親可能是天悅府的鄰居了,看到戶型圖就基本確定了,嘻嘻,開工大吉!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媽豆
    809956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 
    帖子
    31786 
    首頁留念親

    QQ截圖20170706091746.png

    7 c; q4 C7 \* P- h

    + |& d& f: S# I) l5 D
    sdjnzwb

    大 本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媽豆
    7535  
    寶寶生日
    2012-03-19 
    帖子
    453 
    回復 大熙媽2012 的帖子
    : j+ E$ s" L; g. `4 r* j( n* G, }" W6 c7 }
    哈哈,是的,你是鄰居么?& J/ h8 S) i; _2 J$ W

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    17 062【裝修日記】小三室混搭美家形成記
    快速回復
    12345678910下一頁
   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
    高級模式 | 發表帖子
   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   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3573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2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   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[2016]7051-1702號

    違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舉報郵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
   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:kf@mama.cn

    回頂部